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手術優點溫和無痛

激光除皺手術優點溫和無痛

  很多追求時尚女性,想盡快通過激光除皺,改變自己面部的形象,那麼激光除皺手術優點都具體有哪些?就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激光除皺手術優點溫和無痛

  激光除皺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激光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是激光技術應用於臨床以後,並幾經改進、完善與不斷更新後的結果。激光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現在已經相當的成熟。

  激光除皺手術的優點

  1、激光除皺手術治療溫和,無痛,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同時激光除皺手術不需要治療後續護理,手術術後就可立即化妝。

  2、激光除皺手術過程時間短,一次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

  3、激光除皺手術十分安全,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4、激光除皺手術效果穩定,手術的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效果可保持穩定2-3年。

  5、激光除皺手術無副作用,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了解了以上激光除皺手術以後,相信你也了解了激光除皺的優點,激光除皺是目前除皺,效果好,也不會反彈的一種除皺方法,一次治療的時間也特別短暫,也不需要請假,所以你可以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激光除皺手術,讓自己皮膚更年輕更緊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