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做才能增白

怎麼做才能增白

概 述

女人愛美是天性,特別是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我也開始講究了,天天換著用化妝品,可是效果不是很明顯。而且我發現用化妝品的時間長了,皮膚反而出現了問題,我感覺不安全,不敢再使用化妝品增白了。很想找點安全健康的方法增白。

步驟/方法:

1其實增白的方法有很多,特別是安全的食物可以影響皮膚的華潤白皙。比如蔬菜和水果。經常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對改善皮膚有很大的好處,比如蘿卜、西紅柿、草莓。特別是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在食用時要小心,容易使皮膚變黑。

2另外就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經常曬太陽容易使皮膚變黑,所以我們平時在外出時,盡量避免在露天的環境下逗留。無論是什麼天氣,就算遮住了陽光,但是紫外線仍然對皮膚有損傷。實在沒辦法就盡量避開每天的上午十點到下午的三點的時間陽光最強的時候。

第2步

注意事項:

其實用食物給皮膚增白雖然安全健康,但是很慢的,畢竟不是藥物,所以我們平時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長期堅持。只有每天都堅持才能有效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