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長紅痣是一種病嗎

長紅痣是一種病嗎

概 述

我身上長有一些紅色的痣,圓圓鼓鼓的,就像一顆小綠豆那樣,是凸出來的,就好像能抓下來一樣。用手抓撓也不太疼,也沒有變大,顏色接近鮮紅,所以總會被人以為那裡冒血了,有一顆小血珠。我身上這樣的痣也不止一顆,背上,腿上其他地方也有。一直也不疼不癢,也沒有什麼變化,但是我父母身上也沒有,不是遺傳的,請問大夫,這是不是有什麼病才長的。

步驟/方法:

1首先說明一下,一般的痣都是色素細胞的良性腫瘤,只要不惡化,一直攜帶著都是沒有問題的。而且根據你的描述,它沒有變色,形狀也沒有發生明顯變化,所以應該是良性的,不會有什麼危險。

第1步

2雖然大多數人都是長黑色的痣,但是也確實會有其他顏色,比如你是紅色,這也是很正常的現象。但如果你是老年人,需要考慮老年性血管瘤的可能,老年性血管瘤是先長出小紅點,然後緩慢的突起。但這種瘤對於健康也是沒有什麼妨礙。

第2步

3如果因為痣的位置或者你個人的接受程度,你打算祛痣的話建議選用二氧化碳激光或者用高頻電子治療儀進行局部治療。一般都不會留下疤痕,恢復也比較快,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的。

注意事項:

如果做了祛痣治療的話還應該注意治療後面部的清潔和保養,並做好防曬工作。如果不祛痣,對於健康也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另外注意不要抓撓,防止發炎以及刺激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