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很好地美白皮膚呢

怎樣很好地美白皮膚呢

概 述

今年不知道怎麼了,自己的皮膚被曬得黑黑的,我好怕恢復不過來了,於是我就去問了美容顧問,他給我很多的建議,現在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首先建議你在每次出門的時候一定好主意做好防曬的工作,尤其是在自己裸漏在外面的皮膚部位一定要塗抹一些防曬霜,還有就是打太陽傘是十分必要的,這樣對於你防曬效果都不錯的。

2其次建議你在一個星期可以適當的做一些美白的面膜,每次做面膜的時候記得先貼一些紙膜,15分鐘之後拿掉在塗抹睡眠面膜或者是蘆荟泥,這些效果都是很不錯的額。

3最後建議你一定好多吃蘋果,建議你每次吃蘋果的時候一定要早晨吃,蘋果不僅可以補充你體內的水分還可以幫助你幫助你美白。

注意事項:

記得保持愉快的心情、樂觀的情緒,同時要注意適當的運動,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少玩電腦和手機,防止輻射,另外在陰天和雨天也要注意防曬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