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鼻子上長痘痘怎麼辦?三個祛痘小常識

鼻子上長痘痘怎麼辦?三個祛痘小常識

  1、皮膚要清潔徹底

  鼻子上長痘痘怎麼辦?首先要做的就是皮膚的徹底清潔,選擇溫和的洗面奶,每天早晚各一次,清晰完皮膚內堆積的髒東西,保持毛孔暢通,才能抑制痘痘的繼續形成。

  2、運動出汗排毒

  鼻子上長痘痘怎麼辦?日常生活中藥多運動、以面部出汗為好、使皮膚從內向外排毒。

  3、注意補水

  鼻子上長痘痘怎麼辦?毛細孔分泌過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痘痘,所以要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4、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

  鼻子上長痘痘怎麼辦?平時生活中要少吃辛辣油炸的食物,被子要經常曬,避免螨蟲感染而產生痘痘,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

  鼻子上長痘痘怎麼辦?除了以上4個要注意的地方,再分享三個抗痘小常識:

  一、不要頻繁洗臉

  記住,一定不要頻繁的洗臉,我們每天都是會洗2次臉的,但是頻繁洗臉反而會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造成青春痘難以遏制。因為一旦皮膚表面的油脂被洗淨,皮脂腺就必須“加班”工作來進行它的天然保護功能,如此一來,皮脂腺會變得愈來愈活躍,分泌更多的油脂。

  二、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斂水

  磨砂膏和收斂水都會過度刺激表皮,加重已在發炎的皮膚狀況,同時也會激活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使皮膚變得更糟。此外,收斂水能收縮毛孔,讓原本已經堵塞的毛孔洞口變得更嚴重。

  三、千萬別摳、擠、挑

  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擠壓青春痘,不僅毫無益處,反而會因手上的細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用力擠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須4-6個星期才會消失的瘢痕。此外,因摳擠而形成的傷口,經反復的刺激後,很容易生成隆起的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