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才能給臉部美白

怎麼才能給臉部美白

概 述

我在剛剛大學畢業的時候,因為天天忙著適應工作,根本沒有時間收拾自己,而且拿時候也會死仗著自己年輕,所以很少用化妝品,可是現在有了孩子後發現,皮膚越來越差了,心裡很是著急,換了幾次化妝品都不合適,真是郁悶。

步驟/方法:

1女人要想給自己美白,首先應該從喝的入手,比如用黃瓜跟青椒還少許的苦瓜,在加上西洋芹跟青色的蘋果用搾汁機打成液體喝下,這些食物都含有很豐富的維生素c,長期的飲用不僅可以滋潤皮膚而且還能使自己的臉部光滑美白。很有效果的。

2在有就是可以自己制作面膜,首先用新鮮的雞蛋先是洗干淨擦干以後用一斤質量上乘的醋浸泡上足足一個月以後,蛋殼就會溶解到醋裡了。然後用調羹取溶液再加上白開水攪拌後喝下去,每天都堅持喝一杯,長期的堅持下去可以使自己的臉部皮膚細膩光滑還可以去色斑呢。

第2步

注意事項:

女人天性都愛美,可是有的人卻很懶,對於自己美容很難堅持到見效的時候,其實只要你能堅持使用,皮膚光滑白皙還是有可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