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能否達到深層除皺的效果

激光除皺能否達到深層除皺的效果

  當皺紋出現以後就會顯得肌膚的形象很蒼老,所以很多追求完美的女性,就想選擇激光除皺,那麼激光除皺能否達到深層除皺的效果,下面就來一起認識一下。 

  激光除皺能否達到深層除皺的效果?這個問題肯定有很多人都想問一問。

  其實激光除皺主要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主要針對的是去除額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頸部手部皺紋和妊娠紋。

  如果皺紋較深,雖然也可以用激光除皺,但是方法和效果就沒有電波拉皮的效果好。因為激光除皺一個療程的治療,皺紋平均減退35%%~55%%,皺紋較深的話治療療程要更多一些,價格也會相應提高。

  一般40歲以上的女性才會有深層皺紋的困擾,電波拉皮除皺就是通過手術把組織下墜的皮膚拉緊,恢復年輕時的樣子,是最適合40歲以上女性的手術除皺方式,它能有效改變膚質,避免了臉部皺紋洩露實際年齡。 

  了解了以上內容,相信你也了解了激光除皺,激光除皺是安全性和效果都能保障的一種好的除皺方法,而且也能進行深層的除皺,而且達到的效果也很完美,所以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激光除皺,不但能達到效果好,而且保持效果也會很長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