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做美白牙齒

怎樣做美白牙齒

概 述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口美麗潔白的牙齒,所以說牙齒的保護就非常重要了,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怎樣做美白牙齒吧。

步驟/方法:

1第一,咀嚼花生。尤其是咀嚼花生的碎屑,花生的碎屑可以當做牙膏來使用,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花生的碎屑能夠幫助人體美白牙齒。

2第二,用珍珠粉美白牙齒。大家都知道珍珠粉的美白功效是非常好的,古人的妃子都是用珍珠粉來幫助自己美白的,而且珍珠粉不僅能夠美白臉,還能夠美白牙齒。每天刷牙的時候用牙膏蘸取一點珍珠粉,效果是很明顯的哦。

3第三,用檸檬汁美白牙齒。檸檬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對人體美白肌膚有很好的幫助,所以用檸檬汁美白牙齒是再好不過的了。清潔牙齒後,用牙刷蘸取檸檬汁輕輕刷在牙齒上,就會使牙齒光潔白皙。

注意事項:

想要牙齒變白一定要改正自己的不良的飲食習慣,這樣才能夠在後期的保養中使牙齒更加健康,更加白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