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用洗面奶洗身體能不能達到美白效果

用洗面奶洗身體能不能達到美白效果

概 述

洗面奶是一種潔面用品,細分之下有洗顏泥、潔面乳和洗臉皂三種。品質優良的洗面奶是在清潔功效之外還有保護皮膚的、給皮膚營養的功效。用洗面奶洗臉能去除面部的汗液、油漬、污垢等等,能清潔面部皮膚。而且正因為洗面奶同時兼有護膚、保濕、營養皮膚的功能,因而使用之後能使面部皮膚柔嫩光潔,和香皂清潔相比有無可比擬的優點。除了清潔之外,洗面奶是否有美白效果,則因產品而異。

用洗面奶洗身體能不能達到美白效果

步驟/方法:

1一般來說,普通洗面奶只會具備清潔的功效,人的面部皮膚和毛孔內的污垢都呈弱酸性,洗面奶則會呈弱鹼性,這樣皮膚清潔效果比較好。如果想要有美白效果的洗面奶,要選用那種添加了適量美白功效物質的洗面奶。能讓皮膚美白物質有香白芷、胎盤提取物、曲酸及其衍生物等等,從理論上來說經常用在面部是會有美白功效的。

2即使使用帶有美白功效的洗面奶清潔面部皮膚也不一定可以美白,因為洗臉只是一個幾分鐘的過程,洗面奶在面部停留時間比較短,洗面奶裡的有用物質也不會真正地被吸收進毛孔中。如果用帶有美白功效的洗面奶潔面美白不靠譜,那麼用這樣的洗面奶洗澡也不太靠譜。如果洗面奶可以清洗身體,那沐浴露又何必存在呢?

3洗面奶一般呈鹼性,而且很多都是去油效果較強的,建議不要用來洗澡,會引起身上的皮膚干燥。沐浴露和洗面奶不同,沐浴露可以根據配料的不同分鹼性沐浴露和酸性沐浴露。沐浴露的身體的停留時間會比較長,且針對的是身體上的皮膚,使用帶有美白效果的沐浴露,堅持用是可以美白的,不過效果不會立現,需要長期使用。

第3步

注意事項:

身體乳是一種用於身體上的乳液,具有使全身補水、美白、滋潤等等普通功效。同時,隨著技術的成熟和發展,身體乳含有多重功能,可以細滑皮膚,美白肌膚;買一款美白功效的身體乳配合美白功效的沐浴露不錯。在使用的美白面膜有多余精華液的情況下,將精華液收集在一個小瓶中,待精華液足夠多,就可以抹在身體各處,也有美白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