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時尚MM投資眼底嬌媚術變漂亮

時尚MM投資眼底嬌媚術變漂亮

  眾所周知,與長著一張讓人恐懼的臉相反,我們周圍常常有一些充滿嬌媚而且時不時讓周圍的人感到美麗無比的人。尤其是有一雙嬌媚大眼的女性更是很多男人眼中的尤物。或許,你不知道,現在很多時尚美女都投資眼底嬌媚術,從而令自己變漂亮。究竟什麼是眼底嬌媚術呢?現在,專家就告訴呢!

  據眼部整形專家說,眼底嬌媚術是當今頗受人歡迎的一種眼部整形手術,一種使下眼睑看起來豐滿的整形手術。尤其是在韓國,很多人對眼底嬌媚術寵愛有嘉。那麼,眼底嬌媚術是怎麼回事呢?請看——

  眼底嬌媚術並不難理解

  讓金太喜等女演員們的眼睛看起來更清晰漂亮的十之八九就是豐滿的眼底。這種使睫毛下面豐滿的手術就是嬌媚手術。年輕女性們的下眼睑內側有使眼睛閉上的肌肉形成muscleroll,所以比周圍更加豐滿。但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消失,肌肉和皮膚也漸漸的松弛,看起來反而比其他部位更加凹陷。

  眼底嬌媚術手術方法

  嬌媚手術就是通過手術形成muscleroll,去除眼皮周圍的細小皺紋,加強眼底,看起來更加的年輕。整體上可以獲得給人以明亮的形象,特別是笑的時候,突出眼部輪廓非常的嬌媚。同樣是眼底,但是眼底嬌媚和讓人看起來匈巴巴的眼底肉是有嚴格區別的。眼底肉是下眼皮包著脂肪的皮膚松弛而凸出來的,不但一點也不嬌媚,而且看上去比較老、很疲倦的樣子。

  做嬌媚手術的時候,很多情況下使用restylane的注射器和人工真皮。最近,微小的自體脂肪移植越來越受關注。也非常廣泛的運用在整形手術的其他方面。

  人工真皮手術是切開下眼皮兩側皮膚約3mm左右後,在把人工真皮組織放進去。手術非常的簡單,手術過程約10分鐘。因為微少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使用的是自己的脂肪,所以既安全,又因移植後的脂肪是活著的,所以有不必繼續補充的優點。其原理是在臀部、胳膊、腰部等不需要脂肪的部位抽出一點,通過離心,把健康的脂肪過濾出來之後注射到想要注射的部位。

  眼底嬌媚術注意事項

  在我們人體中眼睛周圍皮膚是非常薄的部位,因此移植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量多的話,有可能會透出來。著名的經濟法則中有一條說的是用最少的費用獲得最大的效果,即“最少費用,最大效果”原則。獲得即年輕又美麗的臉中,眼底嬌媚手術是一種小的眼部整形美容手術。

  如果正為眼球凹陷看起來比實際的年齡還要老的話,最好通過眼底嬌媚手術換一張亮麗的臉。你明白了嗎?如果還有疑問,就咨詢我們的專家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