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飲食兩食譜 豐胸女必備

飲食兩食譜 豐胸女必備

  假體豐胸術後飲食兩食譜

  假體豐胸術後飲食:術後應食高蛋白,高脂肪,以膠原蛋白,不飽和脂肪酸為主。多食富含鋅。鈾,維生素A,B,C,E等食物:豬蹄,動物皮,動物內髒,動物的筋膜,堅果類及水果。

  忌食:雞肉,牛肉,狗肉,海鮮,竽頭等發物。恢復期戒煙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油炸熏烤類。

  食譜一:

  早餐:牛奶一杯(250ML)面包抹橄榄油,雞蛋一個早茶:豆奶,水果,花生。

  午餐:青椒炒豬肝,花菜肉片,山藥煲鴨。午茶:酸奶,荔枝粥。

  晚餐:紅燒雞爪,文蛤炒韭菜,什錦湯(豬皮,鹌鹑蛋,木耳,小白菜,特蛎,番茄,莴苣)睡前半小時一杯奶。

  食譜二:

  早餐:牛奶一杯,燕麥粥,饅頭。早茶:鮮果汁一杯,水果,堅果類食物。

  午餐:家常豆腐,蘑菇湯。午茶:酸奶,水果。

  晚餐:涼拌海帶,茭白肉絲,水煮銀魚。睡前半小時一杯奶。

 

  豐胸術後還要注意什麼?

  一、術後保護胸部不被碰撞、擠壓

  受術者最好在術後穿寬松的衣服,睡覺時要保持半臥位,避免進行激烈的體育運動,10-14天內要避免上臂有上舉、負重等動作,要注意不能做伸展胸大肌的運動,術後半個月內避免性生活。

  二、保持手術包扎的清潔

  受術者不可隨意解開術後的包扎,避免胸部接觸不干淨的物體,避免傷口碰水,定期回醫院換藥。

  三、術後按摩促進恢復

  在手術一周後開始胸部按摩,按摩不僅可以避免包膜攣縮,還可以促進胸部成形。術後醫生會教受術者專業胸部按摩方法,受術者前一個月要每天按摩兩次,每次大概半小時左右,在第二個月可一天一次,之後逐漸減少按摩次數,專業按摩至少要持續半年時間。

  四、術後穿特制文胸

  在術後,醫生會叮囑受術者穿固定型文胸,防止假體移位。受術者在文胸穿戴方面要特別注意,不能穿帶鋼圈的文胸,應選擇棉質的、有塑胸效果的文胸。

  五、正確處理術後反應

  術後可能出現的一些瘀青、腫脹或是麻痺等反應,受術者不可擅自進行處理。一般情況下,淤青、腫脹、麻痺術正常反應,不需要進行特殊的處理,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動消失。如果有嚴重的反應,則需要到醫院找醫生進行處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