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美麗需等待 隆鼻並非立竿見影

美麗需等待 隆鼻並非立竿見影

  隆鼻手術過程

  隆鼻手術可以說是美容整形手術中時間最短的手術。它在鼻孔內作一很小的切口,然後在鼻部分離一個稍大於已雕刻好的假體腔隙,置入假體,切口縫合兩針。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生,只需3--5分鐘的時間,就可完成手術操作過程。

  術後治療

  隆鼻術後作一般的預防感染治療即可,術後5-7天拆線(有些醫生做隆鼻一概不用拆線,也不加收不拆線的費用,因為不用特殊縫合材料,只是技術操作上和傳統的不同而已)。

  耐心等待一個全新而又形態穩定的鼻子

  術後頭幾天的腫脹會使你在術後的頭3天感到沮喪, 這非常正常並可以理解。手術4天後,腫脹會顯著減輕,隆鼻後的形態初步顯現,求美者的鼻子會一天一天的好看起來,精神也會逐漸地好轉。術後5-7天,只有很輕微的腫脹了,新的鼻形輪廓比較清晰了,求美者的心情會豁然開朗,感覺像沒有做過手術一樣,求美者可以出去玩耍或是工作或是約會或是參加聚會。

  但這並不是最後的結果,鼻尖部和鼻根部輕微腫脹,需要1—3月才能完好恢復。

  在這期間,求美者可能會經歷家人或朋友或這或那的指點或評價。如果求美者接受的是一個成功的手術,又處在一個文化素養較高的工作、生活環境,多能獲得積極正面的評價,這會使求美者喜笑顏開,自信心大增。但如何對待正或反的評價,須在術前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備,這一點非常重要。

  隆鼻術後可能出現的不良情況與對策

  1、術後感染:是醫生的責任,要積極治療,必要時要取出假體,重做隆鼻須在3個月後。

  2、術後歪鼻:是醫生的責任,是假體放置偏歪所至,須重新手術。

  3、術後假體能活動:是因為假體放置過淺,基本不影響外形,對心態有一定的影響。術前要與醫生作詳細的溝通,了解醫生放置假體的習慣,並向醫生表明你的要求。

  4、術後假體外露:是醫院的責任。

  5、術後形態不滿意:可出現於以下幾個方面的情況:醫生技術水平和美學欣賞能力差,假體的形態沒雕刻好;求美者期望值太高,不符合自己鼻子的客觀情況,或是術前醫生承諾的太完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