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天怎樣才能不被曬黑

夏天怎樣才能不被曬黑

概 述

俗話說得好是一白遮三丑,在我們生活中也不難發現以我們社會的審美來說白白淨淨的小姑娘的確是要好看一些,而太黑的在人群中就會經常被忽視,這也讓人自身比較自卑,而夏天就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夏天我們可以穿顯身材的衣服,但是我們經受陽光的照射也經常會變黑,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夏天怎樣才能不被曬黑的小妙招。

夏天怎樣才能不被曬黑

步驟/方法:

1首先是要防曬,整天就什麼都不擋地出門要是還沒被曬黑,那就是不公平了,我們要擦防曬霜,防曬霜也要根據出門的時間來說選擇相應的防曬指數,還有女性朋友可以穿一件長袖的外套防止我們的手臂被曬黑,還有打傘、戴帽子都是在一定程度上為我們抵擋紫外線的。

第1步

2曬後的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及時我們是全副武裝地出門但是還有有可能被曬到的,因為紫外線是五孔不入的,我們在白天出門之後晚上回來記得要及時做曬後修復的面膜或者是用一些修復的精華,因為我們的皮膚是有周期的,及時修復是不會黑的。

3還有就是要多吃一些防曬食物還有美白的食物,比如說我認為番茄、檸檬、西瓜都是非常好的,多吃一些不僅能美白還能抵擋空氣中的紫外線,但是像番茄一類的食物是比較感光的所以不要吃了就出門曬,這樣更容易黑。

注意事項:

美白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不要指望一天就可以白,這和平時的護理的習慣都是息息相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