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祛斑小偏方

美白祛斑小偏方

概 述

炎熱的夏天又來臨了,整天面對著這火辣辣的太陽,美白祛斑就成了女性生活中的一大難題,當然,在這漫長的美白祛斑的過程中,蔬菜瓜果是絕對少不了的,作為一個美容達人,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個人經驗。

美白祛斑小偏方

步驟/方法:

1我們可以從日常的飲食下手,每天喝一杯親手壓搾的蘿卜汁,長期堅持,蘿卜中的營養元素不但能夠使肌膚美白,還能達到祛斑的效果。

2其次,就是從日常的面部衛生清潔下手,每天洗臉的時候,可以先用洗面奶洗一遍後,再換一盆干淨的水,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用白醋,這樣有利於減輕皮膚的色素沉澱,達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3平常我們口渴的時候,可以倒一杯白開水,加入一片新鮮的檸檬片,因為檸檬片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又是美白祛斑的重要因素,所以每天喝一杯檸檬水能起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