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好妙招

概 述

夏天到了,到處游玩,難免曬黑,皮膚黝黑。而現代的審美標准卻偏向於皮膚白嫩美白的美眉,小黑妞找不到眾人的焦點怎麼辦?現介紹幾款美白妙招,幫助黑妞轉白。

美白好妙招

步驟/方法:

1各種美白面膜啊,美白面泥啊,想要取得好的美白效果都需要做好潔膚第一步,建議各位美眉堅持用溫水深層潔膚後,用蛋黃加蜂蜜攪拌均勻後塗於臉上,10分鐘後,待面膜干後取下用清水清洗干淨即可。

2其次,鹽和醋、水的混液亦能去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取水、白醋、鹽按9:3:1的比例兌好後,把毛巾浸入混液中擦洗即可。

3最後介紹美白效果好的是珍珠粉,取珍珠粉和酸奶,調勻後塗抹於需美白處後配上輕輕按摩,能起到去死皮和美白的好效果。

注意事項:

美白修復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平時應做好防曬措施,外出時塗抹防曬霜或帶防曬道具等,避免曬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