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常見的牙齒美白方法

常見的牙齒美白方法

概 述

有了健康的牙齒,就要學會要進一步保護你的牙齒,像是已經有了牙齒問題,就是重點解決你的牙齒問題,笑起來很燦爛,就是想要牙齒更加美白點,大家需要知道牙齒美白當中,比較常見的三種牙齒美白方法,這些就是解決你的牙齒問題做,你就可以跟以前一樣,只能根據不同的美白牙齒方法,就可以知道你適不適合,是不是對於牙齒沒有傷害,美白牙齒最重要是找到方法。

常見的牙齒美白方法

步驟/方法:

1冷光美白牙齒方法,這個主要是現在冷光美容的技術,采用的是有點像激光技術,利用的是特殊波長,射在你的牙齒上面的漂白水進行漂白,這種方法你不會感到害怕,不需要麻醉效果,也可以進行治療,形成的氧化作用,牙齒顏色會變白。

2洗牙齒方法,原理就是超聲波,不會擔心會刺激你的牙齒之後,可以去掉牙齒已經存在色素,超聲波的頻率可以進行洗牙,要經過幾道的步驟,先去石,接下噴砂以及去掉牙齒的色素,最後就是拋光,避免牙齒出現刺激以及發炎。

第2步

3烤瓷牙方法,有個優點就是,可以維持時間較長,你不用擔心到效果,效果也是比較好,就是價格貴點,可以解決多樣的牙齒症狀,進行烤瓷牙之後的牙齒,是比較逼真以及自然,原理就是借助溫度高處理,把陶瓷粉熔融處理之後,在牙齒進行烤瓷。

注意事項:

上面的三種還是屬於比較常見的方法,可以進一步見證牙齒美白效果,想要選擇哪種牙齒美白方法,建議還是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需求,進行美白之後的牙齒,要花點時間,及時保護你的牙齒,牙齒不要一直變得不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