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如何讓水桶腰從身上"滾粗"

如何讓水桶腰從身上"滾粗"

  生活節奏在社會的驅使下,節奏變得越來越快,大部分白領整天5-6個小時甚至更多都會坐在電腦桌前,整天對著顯示器,孰不知腰部脂肪不斷堆積,日積月累,水桶腰已經在腰腹逐漸形成。面對不可改變的生活節奏要怎麼去面對水桶腰這個局面呢?

  根據醫院專家給我們介紹,腰部吸脂是目前拒絕水桶腰的最好,最快的方法,最關鍵的是不會反彈。腰部吸脂與其他物理減肥法,如運動,節食等物理減肥的方法,只能減小脂肪細胞的體積而不能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腰部的吸脂手術是一種經過體表小口,用局部麻醉後,去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體表外科手術,這些知道我們必需有所了解。

  吸脂手術只是對身體的局部進行吸脂,因此腰部吸脂不會對身體其他部位產生影響。但在腰部吸脂完畢後不要進行體力工作。腰部吸脂術後大概會有3天的愈合期,切口處會有些輕微的疼痛,如果通過一些適當的運動的話,可以有效的幫助愈合效果。一般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恢復期也不同。在恢復期由於瘢痕收縮可能會造成局部皮膚稍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經過3~6個月,這些傷痕便會褪消。

如何讓水桶腰從身上"滾粗"

  腰部吸脂的功效不僅僅在於去除水桶腰,而且更奇妙的是在於它能夠抑制高血脂、脂肪肝等一些疾病的發生。腰部吸脂的目的一目了然,吸去腰部的多余脂肪,減少脂肪細胞數量,恢復體型,抑制反彈。並且手術具有切口小,蔭蔽,術後皮膚平坦、光滑、恢復自然彈性,不須要節食,不影響工作這些優點。

  以上就是對如何讓水桶腰從身上滾粗的方法和見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在愛美的同時,應當確保安全性,不可盲目求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