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天生黑皮膚要吃什麼東西才能美白

天生黑皮膚要吃什麼東西才能美白

概 述

您好,只要您好好護理皮膚的話那麼就會達到美白的效果的。皮膚黑不是問題,問題是您會不會使用正當的方法來護理皮膚。除了要吃美白的食物之外,還要使用買百的產品,這樣長時間的堅持就會看到顯著的效果的。當然,美白的方法是有多種多樣的,但只有找對適合自己的方法,這樣才會達到美白的效果的。因為我和您的情況是差不多的,所以我可以給您介紹一下我的方法。

天生黑皮膚要吃什麼東西才能美白

步驟/方法:

1您需要有一套具有美白功能的護膚品。水乳霜都要選擇具有美白功能的產品。水乳霜是最基本的護膚品,但是您需要根據您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比如您是干性肌膚的話,那麼就要選擇補水美白系列的。

2平時除了基礎的護理之外,還有要注意出門的時候要做好防曬措施。牛奶是很好的美白產品,我有時候會拿牛奶來做美白面膜,有時候是每天晚上喝一杯純牛奶,不僅能夠美白,而且我也睡的很香。

第2步

3平時要多吃美白的食物。有很多水果是有不錯的美白功效的。比如,每天一杯檸檬水或者猕猴桃,都是不錯的。因為裡面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能夠達到美白的效果的。

注意事項:

不要吃芹菜,胡蘿卜這種蔬菜,因為他們沒有美白的功能,還會使您的肌膚變黑。還有,不要吃含有色素的食物,如醬油,生抽等。只要您找對美白的方法,那麼長時間堅持下來,就一定能夠看到顯著的效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