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腳上有個疤,磨出來的。怎麼祛疤?

腳上有個疤,磨出來的。怎麼祛疤?

腳上有個疤,磨出來的。怎麼祛疤?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可怎麼穿涼鞋啊、夏天之前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能把疤治下去

      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於人體皮膚軟組織,導致皮膚軟組織的嚴重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轉由纖維組織替代修復留下的即影響外觀又影響功能的局部症狀。治療上;一旦有疤,終身有疤,到目前為止,醫學界仍無法完全消除疤痕。現在所有的手術、藥物和雷射都無法將疤痕變不見,但一定程度的改善是可以做到的。尤其透過整形外科醫師的巧手,期盼能讓病人滿意。疤痕的治療1. 壓迫療法:疤痕上緊貼美容膠紙,並在上面用力定點按摩,以使疤痕逐漸消平,此法必須持續6個月以上才有效果。2.疤痕內注射類固醇:3.手術. 疤痕的預防1. 預防疤痕的第一步,就是正確的傷口照顧,不論是創傷、燙傷、皮膚感染或是手術,傷口愈合後都會產生疤痕,正確的傷口護理可以避免異常疤痕的產生。2.迫療法可以減少傷口向外拉張的力量,使疤痕變得較平、較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