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黃褐斑怎麼治療比較好

黃褐斑怎麼治療比較好

  那麼,黃褐斑怎麼治療比較好,我們就來具體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專家說激光治療黃褐斑的原理是利用高強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長被皮膚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激光在納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皮膚的黃褐斑色素物質擊碎使其破裂、汽化,將破裂的色素再由體內吞噬消除。

  當黃褐斑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吸收,黃褐斑顏色也隨之變淡。經過幾次治療最後徹底消失。

黃褐斑怎麼治療比較好

  激光儀器產生高能量、聚焦精確的單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於人體組織時能在局部產生高熱量。激光治療黃褐斑的方法就是利用激光的這一特點,去除或破壞目標組織,達到激光治療黃褐斑的方法的目的。

  多種先進激光儀器,能有效穿透皮膚表層、使色素顆粒在瞬間膨脹、破裂、形成極小的碎片,由體內的吞噬細胞清除體外,達到有效去黃褐斑的效果。

  你通過以上的了解,就知道黃褐斑怎麼治療比較好了吧。激光是當前治療黃褐斑的最好方法,在治療的時候也特別的柔和,也不會有副作用。所以你可以選擇正規整形美容機構通過激光治療黃褐斑,治療後黃褐斑就消失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