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薏米對付黃褐斑內外有方

薏米對付黃褐斑內外有方

概 述

我有一個親戚,今年將近五十歲了,體態看上去還是挺年輕,但是就是臉上的黃褐斑很影響她的容貌,就算打了粉底上了妝,但是看著還是不是很美觀。她和我媽媽抱怨過黃褐斑對她生活的影響,因為臉上的黃褐斑,她和丈夫的婚姻關系都不是很和諧,她也吃過挺多的藥、抹了挺多的化妝品,但是臉上的黃褐斑還是存在,沒有淡化的感覺,所以我想問問有沒有什麼對付黃褐斑的東西。

薏米對付黃褐斑內外有方

步驟/方法:

1黃褐斑是困擾了很多女性朋友的一大難題,黃褐斑在中醫看來,大多是由於久病失調、房事不節以及產育過多引起的。關於治療黃褐斑,薏米這味食物能夠起到很好的作用,但是要注意的是薏米性寒,所以體質比較弱的女生在生理期的前一周就要停吃,否則很可能引發痛經。

第1步

2有一味食物可以治療黃褐斑,在這裡向大家推薦一種烹饪的食方,叫做薏米百合粥,能夠有效的治黃褐斑。主要的做法為:取十克的薏米以及二至五克的干百合,先將材料洗淨,然後放在溫水中浸泡二十分鐘,之後一起放在鍋中烹煮。

3除了能夠食療之外,薏米還有其他的作用,最主要的就是能夠美白。用薏米、牛奶、蜂蜜、礦泉水以及紙膜為原料,將一百克左右的薏米洗淨後放進鍋裡,浸泡後將薏米水煮沸,把煮好的薏米水倒入化妝水瓶之類可以密閉的容器,放進冰箱冷藏。

注意事項:

在晚上潔面後,可以將適量薏米水、牛奶、一勺蜂蜜混合並攪拌均勻,浸透面膜紙後敷臉20分鐘即可。每天晚上潔面後敷二十分鐘,第二天臉色會很好,堅持使用一個月後你會發現皮膚明顯變白皙,毛孔細致許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