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如何利用雪梨薏米祛斑

如何利用雪梨薏米祛斑

概 述

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膚細致白嫩無暇,如果臉上有斑點就會讓女人的美麗大打折扣,食療的方法是比較好的,雪梨能養血生肌,薏米有美白祛斑功效。

如何利用雪梨薏米祛斑

步驟/方法:

1材料是雪梨,琵琶,薏米,貝母,茨菰和銀耳,黃瓜與櫻桃,加上少許溶解後的冰糖水。

2我們首先將薏米,銀耳和貝母洗干淨後浸泡在水裡等待發開,然後將貝母和薏米放入鍋裡蒸熟,再將銀耳加水後放入蒸籠裡蒸熟。

3茨菰和黃瓜洗干淨後和貝母一起切成小丁。雪梨洗干淨後祛除五分之一做蓋子,用勺子挖去梨肉,取梨子肉搾汁,把外殼蒸熟。

4把所有的材料放入梨子的外殼裡,把梨子汁和礦泉水加入冰糖水調和後倒入梨子外殼裡即可。

注意事項:

這款雪梨薏米羹不僅祛斑,而且安神止渴,是冬季最好的甜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