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才能快速的增白

怎麼才能快速的增白

概 述

小時候在農村長大,因為淘氣,天天在外面跑著玩,本來家裡的人都白,後來曬的更黑,現在長大了,皮膚黑的讓人心煩,很想增白,卻不知道該怎做。很想找找有沒有科學的方法。

步驟/方法:

1可用酸牛奶和蜂蜜還有檸檬汁,另外在加上維生素E少許然後調勻,調勻後敷在臉上,停留20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干淨了,用這個方法可以達到美白的效果。很科學的。

第1步

2在有就是用草莓一點加上鮮牛奶,把草莓搗爛調成跟漿糊一樣的情況,調勻後塗在臉上,也是保留15到30分鐘差不多就可以洗去了,這樣的方法可以使皮膚光滑白嫩,不信試試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