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有什麼神奇功效

冰電波拉皮有什麼神奇功效

  早前就聽說有高科技儀器能不開刀幫人除皺,效果顯著,深究之下,卻依然有安全隱患,有人就曾被此儀器灼傷,當然這是由於醫生技術不熟練所造成的。皺紋是人衰老過程中必然的產生物,沒有哪個女人願意皺紋存在於自己的臉上,但以前的“拉皮”技術又要讓人挨一刀,於是很多女性望而卻步。近日又聞有更好的除皺儀器要駕臨深圳,本已無味,但因外界對此儀器的傳聞過於神奇,有人竟然形容象熨衣服一樣過瘾,而且不會灼傷皮膚,更不用動刀。作為一名娛記至少要有責任探其究竟,好奇之下,還是自己跑一趟吧,一來解去自己好奇愛美之心,二來為所有女性的美麗大事鋪路搭橋。

  記者如期來到鵬愛醫療美容醫院,這家號稱華南地區最大的專科整形醫院。記者隨後在醫院領導的帶領下見到了非手術激光中心的陸主任。

  記者(以下簡稱記):聽說你們剛引進一台主要針對除皺的最新儀器?

  陸主任(以下簡稱陸):是的,這是深圳目前為止第一台最新的非手術除皺治療儀器。叫“白雪公主冰電波拉皮”

  記:這個儀器和目前市面上已經在用的“電波拉皮”是一回事嗎?

  陸:有區別。我們現在引進的“冰電波拉皮”治療原理與其大致相同,但是從安全方面講“冰電波拉皮”會更安全了。

  記:那具體有什麼不同呢?

  陸:以前的儀器如果作用於人體皮膚之間稍長,就有可能會灼傷到皮膚,時間的掌握是人為因素,所以就不可避免的會出現失誤,而這種失誤對以前的儀器來講是無法解決的。我們現在引進的“冰電波拉皮”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獨創的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可預先將表皮冷卻到1℃,從而不會灼傷人體,會更加安全。

  記:能具體談一下“冰電波拉皮“的特點嗎?

  陸:最主要的它是非手術美容,不用開刀、不用打針,冷卻技術能使皮膚不再產生灼痛感。治療2—6個月內即可達到理想效果,一個療程可維持數年,隨治隨走,術後可立刻上妝,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記:“冰電波拉皮”是否真的有效?

  陸:是非常有效!首先我想說一個概念,生活美容和醫學美容的區別,因為很多顧客都曾問過我同樣的問題,生活美容主要是一種保養和護理,也就是女性朋友每天都會去做的,這種保養和護理一般情況下是不能解決你皮膚所存在的病變性問題,比如各鐘痣,各類斑,皺紋等等,這些不是用生活美容產品所能解決的。但醫學美容解決的正是生活美容無法做到的,每一類問題都有相對應的儀器和解決方法,是能在短時間內看到效果的。就拿皺紋來說,生活美容產品根本解決不了,因為美容產品很少會作用到人體的真皮層去,大部分在表皮層滲透的過程中就已經消耗光了,而皺紋的產生主要是因為真皮層內膠原蛋白的含量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步降低,致使真皮層厚度減少,密度和彈性減弱,從而使得皮膚出現皺紋、松弛老化等現象。這種不可逆轉的生理現象也只有通過整形手術或者“冰電波拉皮”來解決。

  記:它主要針對的是那些部位呢?

  陸:就目前的治療效果來看,前額,眉部,颞部,面頰,法令紋,下颌,頸部這些部位的效果很明顯,基本上一次就能看到效果了。

  記:是否還有比“冰電波拉皮”還好的方式?

  陸:目前為止在國際醫學美容界,除皺的方式只有三種,一種是手術除皺,就是俗稱的“拉皮”,一種是”愛貝膚”注射除皺,還有一種是非手術美容的“電波拉皮”而我們最新的“白雪公主冰電波拉皮”會比前一種儀器更安全。各有所長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