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自制面膜,一晚上就能讓你白回來

自制面膜,一晚上就能讓你白回來

概 述

我想大家應該都和我遇到過一樣的問題,就是在聚會的前一晚覺得自己的皮膚又油又黃,感覺第二天都不敢見人了。後來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自制面膜美白法,我用過以後,感覺皮膚明顯白嫩了,睡一覺起來,皮膚水水的,很有光澤。制作的材料和方法都很簡單,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因為晚上睡覺前是最佳美容時間,所以我會在睡前做個面膜,讓產品發揮最大的美白功效。首先准備香蕉半根,全脂牛奶一杯,水少許。

第1步

2然後把它們按照比例調制均勻,成粘稠狀即可。再把它們塗抹在臉上,輕輕的拍打臉部,再靜靜的躺15分鐘。

第2步

3等干後再沖洗干淨就行了。這種方法也適合全身使用,沐浴的時候我會把它塗抹在身上,等上15分鐘,堅持用一段時間皮膚會白很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