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全過程

假體隆胸全過程

概 述

近些年,整形美容行業如雨後春筍般興起,這不但是經濟快速發展的表現,也是人們越來越在意自己的美麗。在整形美容中,隆胸手術是最流行的,因為對於女性而言,能夠擁有傲人的上圍,不但是美的象征,更是氣質的最大體現,能夠更加吸引到周圍的眼球。目前假體隆胸是最常用的隆胸方式,其安全無不良的症狀,廣受大家歡迎。對此,假體隆胸的全過程是怎麼樣的?

步驟/方法:

1假體隆胸的全過程是很簡單的。首先醫生會和患者有很細致的交流,醫生會根據患者的要求以及自己的檢查,給出最正確的隆胸方案,選擇最合適的假體尺寸,並且在患者胸部畫出大致的手術輪廓。

第1步

2接著就是將適合的假體注入的胸部,這樣手術就全部完成了。因為注入的硅膠假體與皮膚有很好的記憶性,因此能夠很好的融合,並且其具有很強的抗壓能力,能夠提供很好的內部空間,因此非常安全。

第2步

3但是,患者在術後一定要注重保養。要經常對胸部進行按摩和做做適度的提舉運動,以促進乳房的保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按摩一定要在一個月後待乳房恢復好才可以進行,切不可術後就進行按摩。

注意事項:

隆胸後,患者一定不能在半年內穿帶有鋼圈的胸衣,以免刺傷到乳房;要穿質地柔軟,且棉質的寬松點的內衣,而且一定要經常清洗更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