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樣去黑頭最有效?

怎樣去黑頭最有效?

概 述

密密麻麻的黑頭布滿整個鼻子,那有什麼天然又不傷害皮膚的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呢?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從書本上雪萊並自己實踐過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步驟/方法:

1可以選用珍珠粉去黑頭,珍珠粉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同時還具有清潔作用,把優質的珍珠粉與清水調和成膏狀,清潔完面部之後,把它塗抹在臉上,然後輕柔的按摩黑頭處,到快干的時候就可以用清水洗淨了,不僅可以有效去黑頭,還能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呢!

第1步

2食鹽具有清潔的效果,它的顆粒狀正好能夠用作磨砂來去黑頭,把食鹽用少量的水化一下,等食鹽還有顆粒的時候放在鼻子上按摩,以打圈的方式清潔鼻頭,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也能把黑頭清除出來。不過要注意注意,有痘痘或者傷口之類皮膚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第2步

3橄榄油具有溶解毛孔中污垢的作用,所以也可以拿來去黑頭。清潔完面部後,把適量的橄榄油塗抹在鼻子上,然後在鼻頭進行打圈式的按摩,大約半個小時之後就能感覺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被搓揉出來了,黑頭就能很快消失了。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