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樣去黑頭?

怎樣去黑頭?

概 述

我一直有黑頭,這使我很苦惱,每次對著鏡子就想把這些黑頭擠出來,有時甚至還用挑粉刺的針挑,美容院也去過多次,但是都沒有效果,前些天同事告訴我一些小方法,現在分享給大家看看。

步驟/方法:

1蛋清是去黑頭的一個較好的辦法,首先准備好一些干淨的薄片的化妝棉,打一個雞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將蛋白倒入碗裡,將薄片的化妝棉放入蛋白中,然後將其瀝干後敷貼在鼻頭上。等上5~10分鐘,化妝棉干透後將其撕下來,這樣可以達到清潔毛孔去除黑頭的作用。

第1步

2鹽和牛奶去黑頭也是去黑頭的上上選,將沒用拆開的食鹽,用5~6滴牛奶兌開融化,這時用化妝棉輕輕塗抹按摩,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小心翼翼,不要太大力。1分鐘後用清水洗干淨,洗完之後不需要再擦任何護膚的東西在皮膚上,也可達到去黑頭的效果。

3將干淨的小毛巾放在冰箱裡,然後用黑頭導出液敷在黑頭較多的部位,等毛孔中的黑頭、油脂粒浮出來,然後清將面部洗干淨,最後再用冰毛巾敷在臉上半分鐘後,能看到黑頭有了明顯的改善。

注意事項:

愛美的美眉們一定要注意臉部清潔,切勿吃辛辣的食物,這樣臉上的黑頭才不容易生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