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激光除皺,少了皺紋多了並發症

激光除皺,少了皺紋多了並發症

  激光除皺的技術首先是在白種人的社會背景下發展起來的,而引入我國自然就會出現一定的限制性,皮膚類型的不同引發了一些激光除皺可能產生的並發症。

  東方人主要屬於黃色皮膚,而這種皮膚在激光治療後效果就不如白種人明顯,黃色人種屬III、IV皮膚類型,激光除皺可能產生的並發症雖然不多,但常常在治療後存在明顯的色素沉著,往往持續半年以上,甚至一年後仍有色素痕跡,這對局部治療,如口周、眶周治療的患者的術後生活與工作帶來不可忽視的影響,這種影響又使治療時的掃描次數與能量均受限制,因此,術後皮膚繃緊的效果較難長期保持。

  所以,也就是說激光除皺還需要針對皮膚不同進行一些調整,這個過程是需要時間來完成的,目前來說,在黃色人種中使用面部激光表面重塑應慎重,同時,在整形外科要求除皺治療的病人多屬絕對皮膚松弛,需要手術治療。對面部,尤其眶周、口周微小皺紋的患者,在具備合適的術後條件、經過全面的術前談話,方可考慮治療。

  所以,針對以上激光除皺可能產生的並發症,在進行治療之前一定要和醫生進行詳細的溝通,而上述問題都是可以預期和解決的,有需要進行激光除皺的話也不需要因為擔心這些問題而有疑慮,只要在正規機構由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一般都可以有效地解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