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有黑頭怎麼辦呢

有黑頭怎麼辦呢

概 述

前段時間我的鼻子長了很多黑頭,在鼻子上一粒粒的,很難看,我就擠,可是越擠就是越多,後來我的朋友告訴我一個方法我試了一下,沒幾天我的鼻子真的是一點黑頭也沒有了,現在我把方法告訴給你們啊,希望對你們也有用的哦。

有黑頭怎麼辦呢

步驟/方法:

1每次洗了臉以後可以使用熱水的蒸汽蒸臉軟滑肌膚角質,促進快速排除黑頭,並且收縮毛孔,這種方法可以減輕肌膚的損傷,即時護理和修復肌膚。對皮膚也是很好的啊。

第1步

2頑固的黑頭可以用一點好的黑頭導出液,在深層潔面後,塗上導出液並配合按摩,你會發現一點點的黑頭和粉刺就會慢慢的被疏導出來,沒過幾天你會發現黑頭少了很多的。

3最後一個是偏方來的哦,用少量小蘇打粉與純淨水或礦泉水以1:10的比例混合,然後用小勺攪拌均勻,融解小蘇打粉。 取一片化妝棉泡在裡面,輕輕擰一下水分,半干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過了15分鐘後取下,千萬不要等到化妝棉干透,堅持使用你會發現黑頭被慢慢地清除掉。還你一個白白沒有黑頭的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