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消失的眼袋 激光是主謀

消失的眼袋 激光是主謀

  你是否為大大的眼袋而擔憂?你是否為黑黑的熊貓眼袋而感到焦慮不安?現在你不用怕,推薦大家一種去眼袋極其有效的方法,那就是激光去眼袋手術!

  激光去眼袋就是利用的是一種遠紅外長脈沖激光,適應治療多種因素引起的眼袋,經過定期的治療和專業護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處的深層色素沉著,改善皮膚代謝,促進血液循環、淋巴循環,達到激光去眼袋目的的一種去眼袋手術。

  但是,很多人擔心這種手術的價格,安全性高不高,有什麼優勢,有什麼劣勢,術後應該如何護理等等方面的問題,下面為大家一一介紹!

  首先談談激光去眼袋的價格問題,相信這也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之一,其實這個手術的費用一般不高,在1500-2500元之間。但是,如果我們去的是一些著名的整形醫院,使用的是進口的設備來進行手術,那麼,費用可能會相對較高。

  再者,我們說說安全性方面的問題。激光去眼袋這個手術是無痕手術,創口小,恢復快,安全系數是相當高的,如果配合術後適當的護理,得到的效果會更為顯著。

  最後,談談激光去眼袋的優勢和劣勢。

  優勢:

  1、手術時間短,而且在手術時不會出去,安全性較高。

消失的眼袋 激光是"主謀"

  2、在進行手術後,恢復得很快,效果顯著。

  3、激光去眼袋膚表面無損傷、無切口。而且,手術不需要縫針、包扎、拆線,所以不會導致留有疤痕這個問題。

  劣勢:

  1、效果持續時間短,一般只有2-3個月

  2、隨著做這個激光去眼袋手術次數的增多,效果會越來越低。

  激光去眼袋手術後還要做好護理。

  1、盡量選擇安靜舒適的環境進行靜養。

  2、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性的食物。

  3、不能過度使用眼睛,如玩電腦,看電視等。

  4、去眼袋術後5-7天拆線。拆線一天後可局部熱敷,促進水腫盡快消退。

  5、去眼袋術後未拆線前,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要保持傷口的清潔衛生,防止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