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黑頭有哪些誤區呢

去黑頭有哪些誤區呢

概 述

夏天是黑頭最多的時候。我們走在馬上路上,飛馳的汽車帶來的污染和飛塵,都落在我們的臉上,使我們的黑頭粉刺越來越明顯。去除黑頭要注意一些誤區,接下來我來分享一下給大家。

去黑頭有哪些誤區呢

步驟/方法:

1誤區一,洗臉的時候照鏡子發現鼻子上的黑頭真讓人討厭。就不自覺的用手去擠,其實這個是錯誤的做法,手上指甲裡藏這很多細菌。擠黑頭的時候細菌就會侵入毛孔,這樣會使毛孔更大而且嚴重的還會發炎哦。

2誤區二,用刷子洗臉,很多朋友都認為用刷子洗臉就能把臉上的髒東西洗得干干淨淨的,這是錯誤的做法。就因為刷子是很硬的東西,你來經常刷臉會把臉上該有的保護層全刷掉,這樣更容易導致細菌的侵入.

3誤區三,經常用毛孔擴張液,我們都覺得要想去除黑頭必須讓毛孔擴張才能洗掉黑頭。完全錯了。毛孔擴張液讓毛孔放大了更容易造成細菌侵入,而且很難還原到之前的毛孔大小哦。

注意事項:

除了去除黑頭以外還要記得收縮毛孔,可以用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