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長了黑頭怎麼正確去除?

長了黑頭怎麼正確去除?

概 述

當我們長了青春痘之後就容易長黑頭,黑頭看起來髒髒的,非常惡心,黑頭還會引起毛孔粗大,治療黑頭需要講究方法的,否則會讓毛孔更大,下面我就來分享一下我去黑頭的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長了黑頭怎麼正確去除?

步驟/方法:

1首先要注意去黑頭的時候不要用手擠,否則手上的細菌很容易引發面部長痘痘,而且還會造成毛孔粗大。記住一定不要用手擠。

2去黑頭我建議你可以用細鹽搓,如果是鼻子上的黑頭要輕一點搓,因為鼻部的皮膚很敏感,用力搓了之後很容易造成毛孔粗大或者鼻頭發紅,那樣就更難看了。

3還有一種方法是去美容院買一種去黑頭的面膜,然後晚上回家洗完臉之後敷上,多敷幾次就會有很好的效果。我建議用雅麗潔的去黑頭面膜,我用過非常管用。

注意事項:

平時要多喝些水。喝水有助於皮膚健康。對去黑頭有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