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樣去黑頭?!我來告訴大家

怎樣去黑頭?!我來告訴大家

概 述

黑頭!幾乎每個人都會有,有的人一直不管它,任由它自生自長,這是一個很大的威脅!我們應該將它扼殺在搖籃裡,不要讓它們擋住了我們的青春,我們的美麗,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可以用最便宜的價錢來達到去黑頭的效果,鹽巴很便宜吧!在每個早上和晚上的時間裡,我們用潔面乳清潔一下面部,然後將鹽巴放在手心,搓在鼻子上,輕輕的揉個十來分鐘,最後用清水洗掉,即可!

2還給大家介紹一種方法,就是用土豆,切成很薄的片片,貼在鼻子上,貼個十來分鐘,然後洗干淨,再上一點補水的,這樣長期使用是有效的。

注意事項:

用鹽巴搓的時候,柔一點,輕輕的,反復搓均勻。不要太過用力,小心變成大象鼻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