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吸脂減肥好嗎?效果怎麼樣?

吸脂減肥好嗎?效果怎麼樣?

吸脂減肥好嗎?效果怎麼樣?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自己有點胖 想快點減肥成功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吸脂減肥好嗎?效果怎麼樣?

      如果你有毅力,並能夠堅持下去的話,給你推薦普遍的方法:合理飲食加運動.首先要合理安排你的一日三餐,多吃蔬菜水果,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早上起來先喝一杯溫開水或蜂蜜水,肉要放在中午或早上吃.運動方面呢,可以在早晚出去跑跑步,跳跳繩,做做仰臥起坐,跳跳舞等等.在短期內是不會有很好的效果的,要持之以恆哦,長期堅持才能看到效果.如果你想快點瘦下來,建議你試試(御 淑 堂 減 肥 組 合) 它是純中藥提取的,沒有任何副作用,我比較懶,還比較貪嘴,飲食+運動只堅持了3天就放棄了,後來用了(御 淑 堂 減 肥 組 合),效果還挺不錯的,一個月就減了10多斤,還不用運動,也不用節食,最令我滿意的是沒有不良反映,以前用的一些減肥藥讓我一直往衛生間跑,那個難受啊.哈哈,加油哦!
      參考一下祝你減肥成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