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小偏方(上)

美白小偏方(上)

概 述

俗話說一白遮三丑,就是白白的皮膚可以遮蓋掉其他的不足,誰也向往這種又白又細的皮膚,可是不是誰都可以做到的,這種說法是錯誤的,我來教大家幾個小偏方。

美白小偏方(上)

步驟/方法:

1我們在生活中知道西紅柿和胡蘿卜的營養比較高,我們可以把這兩樣放在一起然後來炸碎,然後塗在臉上,半個小時之後洗掉就可以了。

2牛奶的顏色就是白的,它對於美白來說有特別好的效果,如果條件允許我們可以每天早上用牛奶來洗臉,不過這個得堅持一段時間哦。

3黃瓜我們平時都會來貼臉,這次的黃瓜我們要炸成汁,然後在把珍珠粉放入汁裡在加少許的蜂蜜,攪拌均勻之後塗抹在臉上,半個小時之後用牛奶洗掉效果會更好,沒有牛奶清水也可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