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麼做可以收縮毛孔去除黑頭

怎麼做可以收縮毛孔去除黑頭

概 述

我臉上毛孔比較粗。並且還有很多的黑頭。總是黑黑的。化妝有的時候也遮不住。我要怎麼辦呢。怎樣可以收縮毛孔去除黑頭呢?

步驟/方法:

1第一個我想要對大家說說收縮毛孔的辦法。那就是用粗鹽洗臉,並且用粗鹽不斷的在臉上磨擦。這樣可以幫助毛孔進行收縮的哦。並且鹽也有美白的作用。皮膚也會白起來的。

2其次呢就是臉上的黑頭去除的一個方法就是用刮痧的辦法。可以先把臉打濕。然後用一個硬幣在臉上上下滑動。這樣可以幫忙去除黑頭的哦。

3最後一個就是黑頭裡面的物質大多數都是黑色素。而雞蛋卵磷脂對於吸附黑色素的功效特別好。可以用雞蛋來去除黑頭。用雞蛋打在有黑頭的地干點後洗干淨就好了。

注意事項:

黑頭主要是由於臉上的垃圾太多造成的。所以平時如果想不長黑頭的話那我還是建議大家把臉清洗干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