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除黑頭的好方法

去除黑頭的好方法

概 述

長黑頭是因為油脂過勝的原因,如果臉上的黑頭長時間不去除的話,是很容易引起長痘痘的,所以長黑頭是很嚴重的,我們也必須重視起來。黑頭在臉上也是很影響美觀的,長黑頭也有可能是平時生活中的小細節沒有做好,有很多人都不重視長黑頭,其實黑頭你不重視起來的話它會越來越嚴重的,但是黑頭不能用手去擠它,要選擇正確的方法去除掉,這裡分享一些正確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步驟/方法:

1有一種方法特別的簡單,而且也很容易。就是用米飯去黑頭,我們在蒸好米飯以後,先弄點飯出來用手捏一個小團,然後把它放在臉上輕輕的揉搓,這樣慢慢的你就會看到飯團上面有黑黑的東西,那些就是從皮膚裡面粘出來的。用同樣的方法,用煮好的雞蛋也可以,把雞蛋去殼放臉上柔,這樣也可以去黑頭。

第1步

2在去黑頭的時候,還要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不能熬夜,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也可以用水果做面膜,用檸檬、西紅柿和黃瓜等都可以切成片做面膜,效果也是特別的好,而且還可以美白。還可以用香蕉做面膜,就是把香蕉搗爛,然後加蜂蜜做面膜效果也是特別的好。

第2步

3去黑頭除了以上的方法,還有就是要注意平時的皮膚清潔,在清潔皮膚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水溫,最好是用熱水,而熱水的溫度最好在37°左右,不能太高。選擇合適的水溫以後就在水裡加鹽洗臉,或者把鹽放在鼻子周圍輕輕的揉搓,揉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等到鹽都融化了就可以用清水洗干淨了。洗了以後臉上不要在塗任何東西了。

注意事項:

去黑頭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每個人一定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而且我們在去黑頭的時候還要注意自己的膚質,根據不同的膚質應該選擇不同的方法,不能盲目的去做,這樣不會達到好的效果,反而會更加的嚴重。所以我們在去黑頭的時候一定要找對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