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瓷肌去黑頭效果怎麼樣

瓷肌去黑頭效果怎麼樣

概 述

我們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這已經成為了不少美女們共同關心的一大臉部問題。黑頭是油脂硬化以後殘留在皮膚以後形成的,在經過空氣中油污、塵埃和氧氣的作用就會變黑變臭,嚴重影響了人們的面部容顏。黑頭多發生於青少年,青春期的孩子新陳代謝比較旺盛,油脂分泌也就比較多,最容易造成黑頭出現,尤其是鼻子上的黑頭。那麼到底要怎麼樣去除黑頭,防止毛孔變得粗大,並且還不損傷皮膚呢?

步驟/方法:

1瓷肌推出了瓷肌清肌淨顏去黑頭系列產品,專門用於去黑頭使用。這種去黑頭的美容產品在市面上也是很多的,使用者對於他們的效果也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和每個人的皮膚情況是不一樣的。瓷肌去黑頭系列產品由於是植物成分的,所以對皮膚是沒有什麼損傷的,對於去黑頭效果來說,就要堅持長時間的使用,這樣才可以看到效果。

第1步

2平常也有一些好的小方法可以去黑頭。珍珠粉就是很好的選擇。在藥店買一些質量好一些的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適量清水,把珍珠粉調成膏狀,然後均勻地塗在有黑頭的地方。輕輕的按摩,直到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就好了。每周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黑頭。

第2步

3食鹽也是不錯的去黑頭方法。洗臉後趁皮膚沒有干透,用我們平時炒菜的食鹽適量塗在鼻子上,然後用食指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繼續按摩,大概過十分鐘左右用清水洗干淨就好了。這個每天早晚各一次,3~4天就可以看到效果。

注意事項:

對於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的人來說,無論選擇用什麼樣的方法,事前最好先把臉熏蒸一下,這樣可以讓毛孔張開,除了有助於把黑頭排出來,也有助於清潔臉部。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爽膚水等把鼻子塗抹一些,可以收縮毛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