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怎樣才能去除臉上的黃褐斑

怎樣才能去除臉上的黃褐斑

概 述

黃褐斑是發生在顏面的色素沉著斑。它的蔓延速度很快,如果說發生在臉部的話等於間接毀容,所以多數女性長了黃褐斑之後都會想方設法地去掉這些讓人心煩的斑。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臉上的黃褐斑呢?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些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步驟/方法:

1黃褐斑可以通過一些食療的方法來進行輔助治療,如桃仁牛奶芝麻糊,適用於皮膚黃褐斑及皺紋皮膚。具體的作法是:選用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漿200克,黑芝麻20克。首先先將核桃仁和黑芝麻放在小研磨中磨碎,然後加入與牛乳和豆漿調勻,接著一起放入鍋中煮沸,最後用適量的白糖調味即可服用。堅持每天早晚各吃1小碗的話可以起到滋潤肌膚的功效。

第1步

2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如酒、辣椒等,平時少吃醬油、咖啡等帶有較深色素的食品。日常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及時排除體內的毒素。

第2步

3每天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中加入適量的食醋,堅持一段時間後臉上的斑點色素會有減輕。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不知不覺中可起到祛斑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