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如何化妝可以遮掩黃褐斑

如何化妝可以遮掩黃褐斑

概 述

生活中不管是因為羨慕還是嫉妒,每當看見皮膚特好的人,心裡總感覺不是滋味。特別是某些人在你面前顯擺的時候,心裡更是郁悶不已,說不出來的難受。我想這並非僅僅是我一個人的想法,只要是臉上長斑的女人都有這樣的心理。即使身材再好,臉上斑斑點點的也沒用,這個看臉的社會,首先看到的不是你的身材而是臉蛋。試想一下,找工作的時候,你身材一級棒但是臉上斑很多,另一個身材不咋地但是臉上光亮嫩滑,明顯你就被刷掉了。所以,還是得學會用護膚品幫忙遮掩一下。

如何化妝可以遮掩黃褐斑

步驟/方法:

1化妝的時候,首先用爽膚水或滋潤霜充分滋潤皮膚,然後用手指在臉上斑點比較密的地方輕輕的拍上一層粉底,粉底的顏色要選擇最接近自身皮膚的顏色,不能太白,這樣會很突兀;最後稍加一些淡淡的腮紅色,盡量淡的接近自然臉紅那樣,修飾一下眉毛和眼睫毛,可以稍突出一些,這樣視覺上能夠減弱臉上的黃褐斑。

第1步

2市場上有很多的化妝品,眼花缭亂,讓人難以抉擇。不管怎麼說,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皮膚體質的,而且一定是正規的質量有保證的產品,如果不是非常重要的場合,化妝盡量以很淡的淡妝為主,即使沒法完全遮蓋,但也會起到一定的修飾作用且又不傷皮膚。

3通過化妝的辦法來遮掩黃褐斑畢竟只是其中的一種方法,在家裡的時候不可能也化妝,這個時候可以用桃花跟冬瓜子磨成粉末狀加上蜂蜜做成面膜敷臉,早晚各敷一次,跟市場上買的面膜一樣每次敷20-30分鐘再清洗感覺,堅持一段時間可以淡斑的,很有效果的。

注意事項:

化妝前臉上要充分清洗干淨,這樣容易上妝;等卸妝的時候同樣要清洗干淨,不然化妝品殘留會損傷皮膚。更重要的是,預防黃褐斑的加深和增多,平時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盡量不熬夜,生活要規律,出門也要做好防曬措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