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哪些疾病會導致黃褐斑

哪些疾病會導致黃褐斑

概 述

黃褐斑是一種很常見的面部色斑,黃褐斑主要分布在雙側的面頰部,類似於蝴蝶的形狀,有的除了分布在顴頰處外,還會分布在前額、鼻部、眼眶的周圍以及上唇部。黃褐斑是呈對稱狀態分布的,日曬是誘發黃褐斑的主要因素之一。黃褐斑的出現嚴重影響美觀,尤其是女性,目前對黃褐斑的治療沒有特別滿意的方法,但是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阻止黃褐斑的進一步發展。

哪些疾病會導致黃褐斑

步驟/方法:

1黃褐斑的出現與人體內血液中的雌激素的高水平有著密切的關系,所以所有能夠引起體內雌激素水平保持在高水平的疾病或者外界因素都會導致黃褐斑的出現。一些內分泌失調的患者也會出現黃褐斑。

2黃褐斑的出現與血液中雌激素的水平高有密切的關系,也就不難理解妊娠的女性、長期口服避孕藥的女性和月經周期紊亂的女性容易出現黃褐斑。但是一些男性也會出現黃褐斑,這就與遺傳因素有關系。

3引起黃褐斑的病因目前並不是很清楚,但是知道其與雌激素水平高有關系,一些疾病可能引起雌激素的水平升高,也就是能夠引起黃褐斑的疾病,例如癌症、肝髒疾病、結核病、女性的生殖系統的疾病等。

第3步

注意事項:

一些慢性的乙醇中毒的女性也會出現黃褐斑。黃褐斑的顏色與季節和日曬有一定的關系,一般在夏季時比較嚴重,冬季時會較輕。通過防曬可以避免黃褐斑的加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