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有什麼辦法治療

黃褐斑有什麼辦法治療

概 述

由於黃褐斑的病理比較復雜,所以比較難治愈,但即使如此,很多人還是想盡各種方法來治療,因為黃褐斑對顏面影響畢竟還是不小的。那麼我們有什麼辦法來治療黃褐斑呢?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些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黃褐斑有什麼辦法治療

步驟/方法:

1中藥法。到藥店購買白茯苓12克,珍珠母15克,白菊花10克,白僵蠶15克,玫瑰花5克,絲瓜絡10克,紅棗10克,將這些藥材用紗布包包好後放入鍋中,加適量的水一起煎煮,連煎兩次,取藥汁兩碗,可以早晚各喝1碗,也可以代茶飲。

2西紅柿、檸檬、鮮棗、芝麻、核桃、薏米、花生米、瘦肉等這些食物都可以多吃,因為它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及蛋白質,可以減少黑色素產生,促進皮膚的生理功能。

第2步

3多吃猕猴桃。猕猴桃屬於膳食纖維豐富的低熱量低脂肪食品,多吃的話可以預防黃褐斑,而且猕猴桃營養豐富,能起到潤燥的功效。

注意事項:

中藥方僅供參考,使用前請先咨詢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