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該怎麼辦

黃褐斑該怎麼辦

概 述

黃褐斑是美容的大敵,這使很多女性朋友感到無奈,而祛斑的話題也變成了熱門。怎樣才能去除這些難看的黃褐斑,讓自己的臉部重新光彩照人呢?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些有關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黃褐斑該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醋蛋液。這個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面部所有黑斑。先去新鮮的雞蛋一個,洗干淨後擦干蛋殼上的水分,然後放進500毫升的醋中浸泡,等到蛋殼溶解在醋液中後,用湯勺取一小匙,用一杯開水兌稀攪拌,每天喝一杯。久而久之能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

2薰衣草精油法。薰衣草能舒緩神經,幫助肌膚減壓,促使體內毒素的排出,對淡化色斑有很好的效果。可以用香熏爐香薰的方法。

第2步

3常喝檸檬汁。檸檬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有效美白。平時多喝檸檬汁可以起到淡化色素斑的效果。不過有胃病的人不要太過頻繁,要注意檸檬對胃的刺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