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如何治療蝴蝶斑

如何治療蝴蝶斑

概 述

我在大學談戀愛時,那個時候不知道防護措施,也不懂得保護自己,經常沒有有效地避孕,又怕懷上孩子,不得不吃了好多避孕藥,這也為我現在的病埋下了禍根,面部,額,兩頰,鼻背兩側,唇周圍出現蝴蝶狀的斑紋,真的愁壞我了,現在還沒結婚,真的有點抬不起頭了, 趕緊到我們省城最大的醫院進行診治,終於好了,把我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如何治療蝴蝶斑

步驟/方法:

1醫生通過對我的檢查,並了解我的既往史之後得出,由於口服過多的避孕藥,體造成的微循環功能失衡,色素代謝紊亂,導致形成了蝴蝶斑,是黃褐斑的一種。

2對我采取了中藥高效微量顆粒內部調理+外部修復,以達到根治黃褐斑的目的,內部調理服用的是桃紅四物湯、婦科十味片、六味地黃丸等中成藥,外部修復采用了20%壬二酸霜局部外擦,這種療法效果很顯著,副作用也小。

3此外,還對我采取了中藥面膜治療,具體方法為先潔面,磨砂去死皮,按摩10~15分鐘,然後將中藥面膜(內含赤芍、丹參、桃仁、紅花、白芨、僵蠶、白丁香等活血化瘀、增白祛斑藥物)加乳劑基質配成霜劑敷於面部5分鐘,再上石膏粉成熱膜敷面部30分鐘。然後去膜,清洗面部。

注意事項:

避免刺激性的食物,要經常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