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臉上成片的黃褐斑怎麼祛除

臉上成片的黃褐斑怎麼祛除

概 述

我今年31歲,自從前年生完孩子後,臉部開始灰暗,繼而慢慢出現錢幣大小或呈手掌大小,形狀不規則的淡褐色沉斑,境界明顯或模糊不清,進而融合成了大片。這種情況讓我和丈夫非常 苦惱,用了很多偏方不見有實質性的作用,今年年初到省城一家大醫院終於找到了福音,經過正確診治,現在基本康復了,現跟大家分享一下。

臉上成片的黃褐斑怎麼祛除

步驟/方法:

1醫生通過全面地檢查,發現我的黃褐斑是妊娠後雌激素水平偏離正常而造成的,並且考慮到斑紋已經連成片,一般的醫療手段很難以滲透,效果微乎其微,於是決定采用激光療法,價格不是很貴。

2在治療過程中,利用高強度的光束,激光在將沉積於皮膚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並促進基底部皮膚的循環。當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吸收,顏色也隨之變淡,經過幾次激光治療後斑紋徹底消失了。

3每次激光治療後,給我作了20-30分鐘的冷敷,以緩解激光治療帶來的不同程度的疼痛;並且告訴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戒掉不良習慣,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的睡眠,要注意勞逸結合。

注意事項:

要始終保持豁達樂觀,心情舒暢,情緒開朗,遠離各種電離輻射,電離輻射會加快皮膚的損傷,導致黃褐斑的加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