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我的青春煩惱!!!

我的青春煩惱!!!

我的青春煩惱!!!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主要症狀:最初的時候長的很少,也是正常的痘,面部也比較平整,突然有一個星期,長得滿臉都是,且有腫塊,非常大,破了之後能擠出膿水,等等,直接慘不忍睹.找過很多醫生,眾說紛纭,有的說是中了風毒,有的說是感染了,有的說是內分泌不調,還有說是體內積攢的毒素太多……也吃了很多藥,自己也買過維胺酯之類的很多藥物,反正是一直沒有找到對口的方法和藥物.
現在過去5年了,雖然通過吃一些亂七八糟的藥慢慢也都去除了,但是現在整個面部發紅,粗糙,毛孔粗大,現在也時而長幾個,但是也是不正常的粉刺,有的呈現白泡,有的是發黑的大包,並且每次都會伴有下颚裡的淋巴節疼痛,大便也不正常.
這些問題一直困擾了我多年,請大夫幫忙指導一下: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了一個星期內的大爆發?
面部為何發紅,並且一直到現在也沒有改觀?
如何消除紅色和痘印?
如果我這個已經不再是青春痘,而是病的話,有沒有辦法治好?
萬分感激!!
發病時間:
化驗檢查結果:

      你好,你的情況是肺熱引起的肺風粉刺,我建議你吃知柏地黃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