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去除黃褐斑的方法有什麼

去除黃褐斑的方法有什麼

概 述

現在我是生完了小孩子了,在懷孕的時候,就長了一些的黃褐斑了,那時是懷著寶寶,也沒有管它的,越來越嚴重了。後來,我用了一些的中藥的方法,現在是黃褐斑淡化了很多。跟大家分享一下。

去除黃褐斑的方法有什麼

步驟/方法:

1可以去中藥店裡,買來枸杞子450克,生地黃130克,把這兩種藥弄碎了成粉末狀,,用的時候,就是用15克的溫水來沖著喝,可以每天喝三次。因為枸杞有滋補肝腎、益精明目的作用,還能延緩衰老。而生地黃也是能滋陰養血的,用這個方法是可以來美白祛斑的。

2也可以用阿膠200克,核桃仁150克,也是把它來研成末狀的,這樣來沖著喝,最好是空腹的時候來喝的。阿膠是可以來補血滋陰的,還可以治療血虛、月經紊亂的情況的。而核桃是補氣養血的佳品,也是能祛斑抗衰老的。

3還可以用生熟地各15克,玄參、天花粉、知母、黃柏、炙龜板、茯苓、山栀、柴胡、丹皮各10克。這樣來加上水煎煮,一天用一劑,可以分2次來服用。這個祛斑的方子對於因腎虛而導致的黃褐斑是非常有效果的。

注意事項:

經常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可使色素減退,對預防黃褐斑大有益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