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38歲臉頰長黃褐斑是什麼原因

38歲臉頰長黃褐斑是什麼原因

概 述

我很能理解這位朋友焦慮的心情,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都想擁有一張美麗白嫩的面龐,但是很多女性朋友隨著年齡的增長,導致了黃褐色色素沉著、造成了黃褐斑,嚴重地影響了其外貌的美觀與內心的自信。這種斑多見於女性雙頰,其發病原因挺復雜,但一般與妊娠、長期口服避孕藥、月經紊亂等有關,具體都有些什麼原因,下面具體來分析一下:

38歲臉頰長黃褐斑是什麼原因

步驟/方法:

1首先,許多女性年齡到了18-40歲之間後,雌激素、孕激素分泌旺盛,刺激了自身黑色素的水平升高,再加上女性朋友的皮膚較男性相比較薄,所以相比較男性而言,較容易生成黃褐斑。

第1步

2再一個原因,女性朋友的性格一般較男性敏感、細膩,因此情緒波動大,極容易導致情志內傷,刺激黑色素分泌。因此女性朋友平時一定要保持一顆平和恬靜的心情,樂觀積極少動怒。

3另外,女性的皮膚較男性較為細嫩,容易受到紫外線的損傷,刺激而產生黑色素。再加上女性自身的生殖系統疾病,如痛經、月經不調及卵巢囊腫等等原因,都是誘發色斑的種種原因。

注意事項:

明白了黃褐斑的具體原因後,女性朋友就要根據其對症下藥,保持平常心,多一些興趣愛好,少烈日下的戶外活動,飲食也要多補充些含豐富維生素的食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