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為什麼會得面癱?

為什麼會得面癱?

為什麼會得面癱?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一室友前段時間得了面癱,我對這種病不了解,只知道是臉部有輕微的變形。請問為什麼會得面癱?該如何預防?謝謝!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了解有關面癱的知識和預防方法

      面癱其實是由於免疫力下降、受風、感冒、手術外傷等一些病因造成的,只要平時多加注意,得面癱的機率不會很高的。中風後引起的中樞神經性面癱;風吹、貪涼引起的局部周圍神經性面癱;帶狀疱疹等病毒引起的面癱。而其中,約有2/3的面癱患者都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中耳炎、下颌炎、顱內病毒感染等都有可能引起該病。 以往,人們都認為氣溫較低的冬季是面癱的高發期,其實不然,雖然現在氣溫較高,但氣候變化無常,忽冷忽熱,年輕人又往往貪冷,早早地穿上輕薄的衣服,感冒後受病毒感染都是面癱發生的病因。還有,許多年輕人不知道,工作壓力大、生活不規律也是面癱的誘因之一。因為身體過度疲勞、導致免疫力下降,病毒就會乘虛而入導致面癱。
      咨詢熱線:0 2 5   848 22258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